颜鹤昔

都快乐吧。

【坤廷】摘星(上)

.娱乐圈架空/攻一见钟情/双向奔赴/ABO/HE

.红酒Alpha坤 × 冰橙Omega正

.当红偶像x盲人作曲家粉丝

后文:(下) 


“说尽了喜欢。”



-



01.



“坤哥,导演叫我们去候场了。”助理走过来,对向后靠在老板椅上的蔡徐坤说。



“行,走吧。”蔡徐坤关了手机刷微博的界面,站起身理了理服装走了。



某地方卫视,两位主持在台上报幕,等到掌声响起、演播厅的灯全灭,观众的欢呼声又一波盖过一波,粉丝狂喊着蔡徐坤的名字。而在候场处的本人只是笑了笑,确认耳返与麦克无误,他便带着一群伴舞走上了台。



灯光再次亮起,舞台上方的光束全聚焦在他的身上,粉丝们再次尖叫起来。



这次的舞台是蔡徐坤的新单曲首舞台,整个舞台表演他也是精心设计的,给粉丝,也是给自己的回报。音乐响起时,他完美进入节拍,动作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早就行云流水。



最后收尾动作定住三秒,蔡徐坤习惯性地对镜头笑笑,然后环顾全场粉丝。不出意外地,仍在第一排的最左边看到了那个与全场粉丝的疯狂尖叫格格不入的一位男粉——之所以蔡徐坤觉得他是粉丝,是因为他出道后的几乎所有活动都会在同样的位置上看到他。



蔡徐坤对他笑笑,台下的声浪快要掀翻棚顶,那人却依旧保持着刚刚的笑容不动声色地看着蔡徐坤。他身边常和他一起来追蔡徐坤线下的朋友似乎是凑过去和他激动地说了什么,然后他竟稍稍红了脸,露出些许害羞的模样低头笑了笑。



可真好看。蔡徐坤心想。蔡徐坤不可否认,他的确很好奇他似乎永远平静的状态,但更令蔡徐坤深深吸引的是他一双好看的眼睛。虽然台上台下有一定距离,但蔡徐坤每次都会注意到他的眼睛。淡如水却亮着,透过他眼睛蔡徐坤总感觉自己能看到银河。






“真漂亮。”蔡徐坤靠在电梯的角落里感慨。蔡徐坤“啧”了几声,一歪头注意到了助理无奈的眼神。



“坤哥,这话你从后台一直说到酒店了,问你是什么你还神秘兮兮地不告诉我。”



“我没有不告诉你的意思,只是,只是我形容不出来……害。”蔡徐坤叹了口气,突然见电梯停下,一个人小心地扶着另一个人走进来,回头正要按对应楼层却见已经被按了,便注意到了电梯里的人,礼貌又生疏地对身旁的助理笑了笑。



而蔡徐坤全程盯着被扶着的那人,目光一下子被人的眼睛吸引了去,怼了怼助理,小声说:“就这个。”



“哪个?”助理一头雾水,帮人按了关门键。



蔡徐坤不再理会助理,只打量起站在自己身边的那人。



他拿着导盲杖支住站好,眼神中没了刚才的情绪。



蔡徐坤想到他平静的反应,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看不见。他身边的朋友看了眼蔡徐坤又低头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蔡徐坤便看到他又红了脸,转过头来对着自己:“您、您好,请问是坤坤吗?”



蔡徐坤转头看了眼助理又转过头来看着他:“对,我是,你好。”



“啊你、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哦,不是私生,我、我订的这里的酒店……我。”那人明显有些局促。



“好,没事的,谢谢你喜欢我。”蔡徐坤看着他慌乱起来的可爱模样没忍住笑起来。



那人似乎有些不安和后悔,因为他摸了摸自己的口感,没有笔也没有纸。他怼了怼身边的朋友,那人也翻了自己的全身说了句“没有”。



蔡徐坤敏锐地察觉到那人失落的情绪,为了缓解尴尬率先开口问:“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总在线下活动看到你的。”



“我、我叫朱正廷,真没想到你还注意过我。”朱正廷有些受宠若惊。



“嗯……你,和你朋友的长相都很出挑,很帅气,而且每次线下都能看到,自然注意过。”蔡徐坤笑笑,紧盯着朱正廷的眼睛不放。



朱正廷应该是Omeg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淡淡的,有点甜又有点冰凉的感觉,凑近了才能闻到。他朋友身上好像没什么味道,或许是Beta吧。蔡徐坤想。



朱正廷也只简单应了几声,电梯里又陷入沉默。



蔡徐坤的脑袋里飞快想着说些什么好,便只听“叮”一声,电梯停了。



“我们一个楼层啊?”出于礼貌,蔡徐坤侧过身挡住门不让它关上,又绅士地请朱正廷先走。



“谢、谢谢。”朱正廷点头笑了一下算是回礼,想到要和自已偶像分开还是有些不舍,但也只好一步步走出电梯,点着导盲杖去找房间。



“你住0801啊?我是0802喂。”



朱正廷停下来的时候听见也站定在对应门口的蔡徐坤说着。



“啊,那好巧啊。”朱正廷温柔地笑着,摸索着找到了刷卡处,转身对还一直扶着自己的朋友说:“昊昊,你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你自己一个人?你疯了?别明天见到身上又青一块紫一块的……”



“哎呀,好啦,黄明昊!”朱正廷打断黄明昊的话,“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放心好了,我也不能总依赖你。”



“那好吧,你自己注意安全,我明天早上来接你。”黄明昊无奈地摇摇头,跟朱正廷、蔡徐坤道了别就先离开了。



“我扶你进去吧。”蔡徐坤见朱正廷在门口一顿摸索,便善良地走过去打开门,托着蔡徐坤的胳膊扶他进了房间。



“啊谢谢,麻烦你了。”朱正廷低下头红着脸道谢。



“这有什么,日行一善嘛。”蔡徐坤笑了笑,带人进了房间后又扶着他绕屋里走了一圈,耐心地告诉他哪里是客厅、卧室与洗手间,不知不觉中竟过去了半个多小时。



“好,我记住了,坤坤你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快回去休息吧。”朱正廷抬头红着脸对他笑。



蔡徐坤回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确实不早了。



“好,那我先回去了,你手机呢?”蔡徐坤问他。



“在这里,怎么了?”朱正廷把手机拿出来。



“你存下我号码吧,万一有什么事你朋友也远水救不了近火,你可以找我。”蔡徐坤鬼使神差地说。



“啊?”听见偶像要留下手机号码,朱正廷又激动又觉得不现实,只愣愣地按蔡徐坤说的解开了手机屏保,打开电话薄。



蔡徐坤拿过他手机,在键盘上敲下自己的号码存好,还特别不要脸地给自己备注了个“偶像大帅哥坤坤”,而后按下拨打键拨给自己,又一顿操作存好朱正廷的号码,备注上“小粉丝正正”,便跟朱正廷道了“晚安”离开了。



朱正廷全程大脑一片空白。搞什么啊!他跟偶像同乘一部电梯、订的房间是邻居、偶像贴心地带他进房间、还留了彼此的手机号!!



做梦吧?这是梦吧!



朱正廷胡乱洗漱好就扑进被窝,回忆了一遍又一遍刚刚发生的一切。他抬起胳膊嗅了嗅,上面还残留一些蔡徐坤指尖划过留下一气味。淡淡的,又让人觉得安心。朱正廷依旧觉得不可思议,他把自己整个罩进被子里,带着甜甜的笑迷糊着睡着了。






02.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在朱正廷的梦里,蔡徐坤正亲密地抱着他吻他的眼睛。视觉被剥夺后,朱正廷的听觉尤其敏感,他听见蔡徐坤一声声缠绵地唤着他,对他说着喜欢。接下来的梦便有些不可描述,朱正廷只知道他们吻在一起,空气中的暖昧伴着他的信息素炸开。



朱正廷笑醒了。



他从床上坐起来,抬手拍了拍自己发烫的面颊有些害羞。这梦太真实了,就连他自己信息素味道都跑出来了。



朱正廷叹了口气怪自己没出息,觉了几分口渴便要下床倒水。他掀开开被子,趿上拖鞋起身,却出乎意料地腿一软,浑身没了力气般倒在床边。



朱正廷猛然惊觉不对,紧接着,空气中的冰橙味更加放肆。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他这是进入了发情期。眼前的黑暗与房间中他自己紊乱的呼吸声相衬,无边无际的恐惧与欲望本能快要把他逼疯。



朱正廷颤抖着缩成一团倚在床头柜旁,双手拼命顺着边缘摸索,在床头柜另一侧找到了衣架,拿到了自己的外衣——口袋里应该有抑制剂的。



朱正廷里里外外翻了个遍——并没有。他想起自己上次使用后大概是忘了备好,可现在怎么办?



朱正廷勉强保持着清醒去找手机,他记得放在了床边。他半支起身子去摸索,却一不小心被床头柜的尖角磕在了手臂上。他疼地低喊了声,又找了许久才拿到了手机。



朱正廷下意识地想打给黄明昊,熟练地按下来电记录界面的第一行。



隔壁的蔡徐坤刚戴好眼罩便听见手机铃响,他瞥了眼墙上时针——这么晚打来的要么是经纪人又给他安排了新行程,要么就是骚扰电话。蔡徐坤刚要挂掉,便注意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来电显示:“小粉丝正正”。蔡徐坤莫名心下一紧,赶忙接了电话:“喂?怎……”



“昊昊,我这次发情期好像提前了,口袋里的抑制剂没了,你快过来……”电话的另一头传来朱正廷半哽咽的哭腔与碎了一地的呼吸声。



发情期?蔡徐坤犹豫了一会儿。按理说他是Alpha,此时去帮一个发情的Omega不太好,而且加上他的公众身份,怕是会……



“昊昊……”朱正廷乞求的声音再次传来。



“好。”蔡徐坤头脑一热答应了。






蔡徐坤全副武装地来到隔壁,敲着门:“正正,你还好吗?”



无人应答。



蔡徐坤想来是他看不见不方便开门,便转身要去前台问万能房卡。这时,门开了。



“昊昊……”朱正廷眼眶红红的,脸颊上还有泪痕。



蔡徐坤闻到满屋子冰橙味时全身血管都要炸开了,他赶忙搂着发抖的朱正廷进了房间关上门,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慌乱。



“我不是‘昊昊’,我是蔡徐坤。”蔡徐坤低头看着怀里强忍难受的朱正廷,信息素红酒的味道不自觉被勾出了些。



“坤、坤坤?”朱正廷还没糊涂,想了想便明白自己叫错人了,可是蔡徐坤以他的身份他不该来的。



朱正廷挣扎着要脱离开蔡徐坤的怀抱,却被人轻而易举地按在怀里。



“我帮你,你别乱动,乖些。”蔡徐坤移开视线不去看他,用平生最大的自制力把人绅士地抱起放在床上,“你抑制剂……”蔡徐坤话说一半突然想起来朱正廷说了抑制剂用没了,他虽然随身带了抑制剂,但Alpha的与Omega的并不通用,无奈之下他只好打了电话给助理,让他买几支Omega抑制剂过来。



朱正廷觉得让自己偶像看到他这样不太好,可蔡徐坤的红酒味信息素若有若无却是他救命稻草,他拼命都想要去靠近,可他残存的理智却又阻止着他的行为。本能与理智反复拉扯,待朱正廷反应过来时,他已经从背后抱住蔡徐坤了:“对不起,我……”



“乖,正正,我们等抑制剂来,就快了。”蔡徐坤忍下心头的跳动,转身推开朱正廷,放出些信息素来安抚他。



“可真的太难受了……”朱正廷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却想索取更多。他现在已经失了神智,只知道抓紧那根稻草,好在欲海沉浮中定个方向标。



蔡徐坤无奈,见人这幅模样也心下不忍,任由他埋进自己颈窝嗅着。



朱正廷身上的味道太诱人,平日里清淡到几乎不见的冰橙味道在此刻肆意游荡,再加上他那滚烫的鼻息就这样洒在蔡徐坤的腺体上,绕是一个再极品的Alpha也会无法抗拒。



蔡徐坤感觉到自己内心的烦燥,他现在对朱正廷的味道及他整个人都有了占有欲和破坏欲,他甚至不想让助理来送抑制剂了。



不行,这太荒谬了。蔡徐坤想。他拿出手机问助理到哪儿了。



「坤哥,这附近的药店抑制剂都断货了,我现在往城北赶,那儿的药店应该有。」助理很快回了消息,对于房间里的两人却都是“噩耗”。



从城北到这里往返大概要半个小时,蔡徐坤无法保证在这期间他会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



慌乱之中,蔡徐坤扳过朱正廷的脸,看着他那空洞却明亮的眼眸:“正正,你冷静些,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先给你个临时标记好吗?”



朱正廷整个人快要蒸发了,他无措地抓着蔡徐坤的肩膀点了点头。



未等朱正廷做好心理准备,他便觉后颈一凉,随后疼痛袭来,清凉的信息素缓缓注入。朱正廷闭上眼睛,睫毛轻颤,乖巧如猫地趴在蔡徐坤的肩上。



等临时标记完成后,朱正廷已经恢复正常状态,四周空气里骇人的渴望也消散了,他浑身无力地被蔡徐坤抱着有些昏昏欲睡。



半梦半醒间,朱正廷觉着自己被人打横抱起,随后陷进了柔软的被窝,紧接着唇角被湿湿地亲了一下。有人轻轻抚开他被汗水浸湿了的头发,在他耳边呢喃了一句什么。



蔡徐坤在床边站起身来,对刚才自己逾矩的行为有些抱歉,可看着床上鼓着小脸睡熟了的人还是没忍住,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俯下身去吻了吻他的软唇。



“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03.



朱正廷早上是被吵醒的。



他听出来客厅里有两人的声音在刻意压着,却还是有几分怒气。



可是谁能来他房间呢?黄明昊吗?那另一个人是谁?



“昊昊?”朱正廷喊了一声。



客厅里的吵闹声停了下来,脚步声紧接着响起。“正正,醒了?还难受吗?”蔡徐坤关切地问。



朱正廷愣愣地听见蔡徐坤的声音。早上起来偶像在自己身边是什么感觉!但是朱正廷没有时间想更多,昨晚的记忆涌入脑海。所以昨晚……蔡徐坤一直没走?



“朱先生,我希望您能忘了昨晚发生事并且做到保密,否则这会很影响……”



“好了!”蔡徐坤转身瞪助理一眼并示意他闭嘴,回过身来又温柔地说:“正正,昨晚我怕你又出事就没走,抑制剂我也给你打了,你不用担心。我一会儿要去机场,已经联系你朋友来找你了。”



“啊,谢谢,放心,我,我会保密的。”朱正廷红着脸点点头,他明白如果这件事被曝光对蔡徐坤的影响。



蔡徐坤大概是真的赶时间,他匆匆道了别就先带着助理走了。黄明昊来的也很快,一进屋便先抱着朱正廷左右看了看,确认蔡徐坤没做什么流氓事。



“这个蔡徐坤,真是!”黄明昊盯着朱正廷后颈的咬痕叹了口气。



“昊昊,坤坤也是好心,再说他也没做什么,他人很好的。”朱正廷下意识反驳他。



“那他万一要是怎样你了呢?你啊,就是太善良,总把所有人都想得很好。”黄明昊佯装成生气说他。



“哎呀好啦!不会有下次了。”朱正廷笑笑,指了指一旁的背包,“我书包还在那儿吧,你帮我把谱子拿过来呗。”



黄明昊对人点着头,认命地帮人拿着东西:“你又要开始写了?我以为你昨晚那么难受早上就不写了。”



“习惯了,来了灵感不记下来会很可惜。”朱正廷接过说了句“谢谢”。



“那你先忙,我去给你准备早饭。”



“辛苦啦。”朱正廷对人甜甜一笑。






之后的几个月,朱正廷没再去接机蔡徐坤。这段时间他把那段灵感完整地写了出来,制作好后投给了蔡徐坤的工作室,并希望蔡徐坤可以演唱。



蔡徐坤也没闲着,除了工作以外,所有的空闲时间他都用来想怎么追朱正廷并为了他报了课恶补盲文。



“Theo第一次指定演唱者哎。”助理把歌谱递给蔡徐坤,觉得很惊讶。



“可真是位神秘的作曲家……”蔡徐坤笑着翻了翻,”这次他还填了词。我记得我出道成名曲就是他写的,真希望有机会可以见他一面。”



提到见面,助理放下手中的活儿,回头揶揄地对蔡徐坤眨了几下眼睛:“坤哥,你喜欢的那位小粉丝可是很久都没来接送机了哦,想不想他?”



“想啊,当然想了。”蔡徐坤叹了口气,”是不是我那天吓着他了?他不会脱粉了吧?”蔡徐坤越想越歪,恨不得马上能见到他。



老天爷像是听见了蔡徐坤的心声,在一周后前往录制某综艺的城市时,蔡徐坤如愿地看到了在来送机的人群最边缘处,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



等人群散了,蔡徐坤逮了个机会向外追已经有些走远了的朱正廷黄明昊,他跑得有些急,却抓紧了手里的背包。



“正正!”蔡徐坤气喘吁吁地追上去,看见黄明昊与朱正廷惊讶的表情,笑着把一个小盒子从背包里拿出来,”你可算来送机了,这段时间不见,我还以为你爬墙了呢。”



“怎,怎么会。”朱正廷害羞地低下头摇了。惊讶之外,他虽然看不见,但还是象征性地把蔡徐坤往旁边拽了拽,生怕他被认出来。



“喏,这个给你,我自己设计的,你回去了记得打开看哦,我先走啦!下次见!”蔡徐坤走上前,不顾黄明昊一副“你俩好像在这偷情”的狐疑的目光,直接抱住朱正廷,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你今天真漂亮。拜拜啦!”说完,又一步三回头地住回跑。



“拜、拜拜。”朱正廷愣在原地,抱紧蔡徐坤塞给他的盒子还没反应过来。



“正廷,这蔡徐坤不会喜欢你吧?”黄明昊盯着朱正廷手里印满心形图案的木质小盒子,半开玩笑地问了句。



他本以为朱正廷会反驳的,可他看着朱正廷的笑容越来越甜,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正廷,你不会也喜欢他吧?!”










.TBC



发个短短的连载,18号有个正廷生贺的联文,敬请期待哦。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鹤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