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鹤昔

都快乐吧。

【坤廷】摘星(下)

.娱乐圈架空/攻一见钟情/双向奔赴/ABO/HE

.红酒Alpha坤 × 冰橙Omega正

.当红偶像x盲人作曲家粉丝

.私设可婚/不要上升

 前文:(上) 

 

“说尽了喜欢。”

 

 

-

 

 

04.

 

 

"你小点声。“朱正廷转身怼了怼黄明昊,示意带他走,转过去的小脸却红了。

 

 

黄明昊看着他这副模样,想起来这段时间朱正廷脸红的频率,觉得自己明白了。他扳过朱正廷的肩膀,拍了拍他的肩膀:“正廷,你可要想好,以蔡徐坤的身份地位,你们要是在一起,可能会面临很多困难,而且你还......看不见,你可要想好啊。”

 

 

朱正廷的表情也严肃起来,认真地想了想这个问题,几分钟后,他“噗”地一声笑出来:“好啦昊昊,八竿子搭不着边,影子都没有的事,想这么多干嘛。”

 

 

黄明昊看他这没出息的样子叹了口气,带人走了。

 

 

等回了家朱正廷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触摸到了一条质感很不错的手链和一封信。朱正廷正想叫黄明昊帮他看看时,指尖轻轻滑过信页,感受到了一片凸点。

 

 

“这、这是盲文?!”黄明昊在旁边替朱正廷惊讶地说出来。一瞬间,黄明昊悬着的心彻底放下,蔡徐坤能为了朱正廷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学了盲文,可见他对朱正廷是真心实意的。

 

 

朱正廷一时说不出来话,只觉得眼眶发烫,久违的湿润在眼角边出现。朱正廷吸吸鼻子,指尖微微颤抖着,如同捧着一份千年古籍般珍贵。

 

 

「正正,我是坤坤,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见面”很开心。这段时间真的好想你,在被思念的折磨下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Alpha对Omega的恶劣游戏,我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做我唯一的宝贝。今天晚上想听听你的声音,可以吗?」

 

 

寥寥几笔,也许是蔡徐坤盲文实力有限,但就是短短几行字,让朱正廷反反复复读了三遍,心脏头一次乱跳得厉害。

 

 

“哦吼~情书哟!”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渐红的小脸就明白蔡徐坤大致写了什么,八卦的目光看向朱正廷,随后笑着捏了捏他的胳膊,“正廷,蔡徐坤他人很好,你要是喜欢,那就试试吧,不管最后怎样你都还有我呢。”

 

 

朱正廷点点头,把手链带上,又虔诚地把信纸规矩地叠好,伸出胳膊抱了抱黄明昊:“谢谢你啊昊昊!”

 

 

于是当天晚上黄明昊很有眼力见地没有赖皮留下来住,帮着朱正廷把房间打扫好就道了晚安。

 

 

朱正廷钻进被窝,紧张得心脏快要蹦出胸腔。他记得蔡徐坤今天是晚上八点的演出,现在九点半,估计是到酒店了。朱正廷正犹豫不决时,自己的手机先响了。

 

 

“喂正正?这个点还没睡吧?”蔡徐坤小心翼翼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朱正廷愣愣地听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接了电话,可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好紧张怎么办......

 

 

“啊......没、没呢。”朱正廷咬了咬唇,双手握紧手机贴在耳边,生怕落下蔡徐坤说的每一个字,手心却紧张到出汗浸湿的被角。

 

 

“呼......那就好,我还以为打扰你休息了呢。”蔡徐坤在那边松了口气,声音也放大了不少,“我现在在酒店呢,今天结束得早,回来得也早,可是我现在真的好紧张好紧张,一想到在跟正正打电话就觉得好开心。”蔡徐坤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堆,明显是也有些局促。

 

 

“谢谢你的礼物啊,我很喜欢,真没想到你还会设计手链。”朱正廷害羞地说。

 

 

“嘿嘿没有啦,我觉得你带手链一定好看就想送给你。哦对了,只有手链嘛,正正你有没有看到我给你的情书啊?”蔡徐坤那边放松地躺在床上,传来阵阵被子窸窸窣窣的声音。

 

 

“......看到了,谢谢你坤坤,有心啦。”朱正廷笑了笑,听到蔡徐坤说了“情书”后脸颊红得更厉害。

 

 

蔡徐坤也笑了笑,随后就开始跟朱正廷聊一些家常和工作,话语调皮幽默,朱正廷总是被他逗得笑出声,渐渐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我最近要出新歌了哦正正,期不期待?是跟Theo老师合作的,啊不对,是Theo老师主动投给我工作室希望我唱呢!我好荣幸啊!”蔡徐坤提高了一些音量表示自己的激动。

 

 

“Theo?你很喜欢他吗?”朱正廷听蔡徐坤突然提起,问出话时不知不觉带了些期待。

 

 

“是啊好喜欢,是位很厉害的作曲家,我的出道曲还是他写的,所以也很感激他。”蔡徐坤顿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不过还是最喜欢正正,天底下第一喜欢正正!”

 

 

朱正廷又被他逗笑了,差点笑岔气:“你啊,真是......哈哈哈,一点也没有Alpha的样子。”

 

 

“在我们家宝贝Omega面前怎么能有Alpha的架子呢。”蔡徐坤低低笑了声,听的朱正廷耳朵发痒。

 

 

朱正廷再次被他逗红了脸,小声嘀咕了一句“瞎说什么”就赶紧岔开话题。等两人聊着聊着都困了,朱正廷抬起手机屏幕一看,两人居然快聊了两个小时了,就赶忙催着蔡徐坤睡觉。

 

 

“不要不要,我不困。”蔡徐坤说完就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还说不困,好啦坤坤快去睡,明天你不是还有行程?要起早赶飞机回北京的,快去睡吧。”朱正廷温声哄着人,感觉对面仿佛不是大明星而是个幼儿园小朋友。

 

 

“可是我不想挂啊......”蔡徐坤委屈着,在朱正廷看不见的那边眨眨眼睛。

 

 

“那......就这么挂着吧。”朱正廷头脑一热说出口。

 

 

蔡徐坤总算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笑着蒙上被子:“好哦!那晚安啦正正!明天要来接我哦。”

 

 

“好,知道啦,晚安坤坤。”朱正廷笑着,人生头一次煲电话粥,觉得异常甜蜜。

 

 

 

 

 

 

 

05.

 

 

朱正廷接机向来是不会迟到的,蔡徐坤也像是算好了点,每次上了保姆车便会让司机开出一段距离,等到了人少的地方就让车停下,自己小偷似的带好口罩帽子,疯了一般往回跑,便会在半路上碰到朱正廷和黄明昊。这次也不例外。

 

 

“正正!”蔡徐坤小跑着过来,礼貌地黄明昊笑笑,转身把朱正廷扯进角落。他这次抱了个纸盒来,献宝似的塞给朱正廷,“我自己做的蛋糕哦,正正回去记得要跟明昊一起吃!”

 

 

“你自己做的啊......”朱正廷有些惊讶,蔡徐坤最近忙着新歌发布,还有要挤出时间给他做蛋糕,不禁觉得有点愧疚,“可是你很......”

 

 

“是我想给你做。”蔡徐坤像是看出了人的心思,笑着牵起朱正廷的手,目光落在朱正廷手腕间璀璨的手链上,“而且也没有很忙啦。正正你带着手链真好看。”

 

 

朱正廷微微红了脸,慢慢地回握住蔡徐坤的手,“你送的啊,而且是坤坤辛苦设计的,我真的很喜欢。”

 

 

蔡徐坤笑着张嘴刚要说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助理在催他。蔡徐坤无视掉喧闹的铃声,大着胆子揽过朱正廷的肩膀凑在人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口。

 

 

“要先去赶通告啦,正正记得要想我哦。”蔡徐坤笑完了眼睛,看着愣在原地的朱正廷,抬手揉了揉他的头,挥挥手转身先走了。

 

 

黄明昊看两人聊完了,点了点头跟蔡徐坤道别后就去找朱正廷,结果就看到朱正廷红了脸低着头站在原地傻笑。黄明昊扶额无奈。

 

 

这坠入爱河的模样......

 

 

 

 

 

蔡徐坤新歌发出即霸榜,神级词曲Theo老师加上顶尖制作团队、蔡徐坤的实力演唱和精心准备的舞台瞬间出圈。发歌的第二天黄明昊就过来跟朱正廷报喜说获得了好多成就,而朱正廷彼时正在听蔡徐坤的采访说他正在筹备今年的演唱会。

 

 

朱正廷回头激动地握住黄明昊的胳膊:“昊昊,跟我一起抢票!”

 

 

演唱会准备期间蔡徐坤忙得团团转,但是哪怕跟朱正廷见不到面,也一定会每天至少抽出十分钟给朱正廷打电话。

 

 

两人煲了两个月的电话粥后,蔡徐坤的演唱会也开始正式售票。

 

 

朱正廷带着工具人黄明昊准备抢票,可两个人自然抢不过几千万人。

 

 

“怎么样昊昊?抢到了吗?”朱正廷期待地摇了摇黄明昊的手臂。

 

 

黄明昊低头看着手机界面上的灰色付款按钮沉默了。

 

 

“……啊,没关系的昊昊。”朱正廷见黄明昊没说话也明白了,虽然很失落但是还是安慰着黄明昊。

 

 

“正廷,你想去的话直接跟蔡徐坤说啊,他绝对会给你留一个前排。”黄明昊歪头看着朱正廷。

 

 

“不要,我不想走黑幕,而且这也是给坤坤支持的一种方式啊。”朱正廷扁了扁嘴,想到去不了演唱会还是有些不开心。

 

 

空气安静着,朱正廷手机的微信提示音突然响起。朱正廷摸索着点开界面,下一秒黄明昊在身边起哄地笑出来。

 

 

“怎么了?”

 

 

“你们家坤坤可是给你留了位置哦~”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的手机笑了笑,“居然还给我带了一份啊。”

 

 

“啊?”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就先被手机铃声拉回思绪,他下意识接起。

 

 

“喂正正,看到我给你发过去的信息了嘛?下周跟明昊一起来演唱会吧,给你们留了前排正位哦。”蔡徐坤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

 

 

“你……”朱正廷心里有些兴奋,脸上却毫无波澜,“你就不怕我抢到票了?”

 

 

“你抢不过粉丝们的,而且这两个位置是特意给你们留的,这次不用你站在角落啦。”蔡徐坤在那边叹了口气,“真想快点见到你啊。”

 

 

 

 

 

06.

 

 

朱正廷去的早,他跟蔡徐坤约好要见一面。等黄明昊牵着朱正廷按照手机上的地址现在后台紧闭的化妆间的门前时,黄明昊的手机上准确地传来蔡徐坤的最新消息。

 

 

「让正正自己进来吧。」

 

 

黄明昊挑了挑眉,心想自己可真是妥妥的大好人:“正廷,你家坤坤让你自己进去哦,我在走廊上等你。”

 

 

朱正廷有些紧张地点了点头,摸索着打开门。他今天特意让黄明昊帮忙定制了修身的西装,虽然只是演唱会而已,但是朱正廷却把它看得很重——这是他第一次来看蔡徐坤的演唱会,他在演唱会上会唱他写给他的歌。

 

 

玫瑰的芳香扑面而来,朱正廷茫然地吸了吸鼻子却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他无措地伸出手。

 

 

这么好闻的花香,应该会有很多花吧,可惜看不见。朱正廷想。

 

 

朱正廷尝试着走了几步,左手臂在身前摇晃着探路,右手握着导盲杖不断点地试探:“……坤坤,你在吗?”

 

 

倏地,朱正廷的手被紧紧握住,他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一股力量向前拽去,匆忙间导盲杖应声落地。

 

 

一瞬间慌乱在身体陷入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时,朱正廷因为紧张和未知而加速的心跳渐渐平复,却又在下一秒嗅到那人特有的红酒香时按耐不住地飞快狂跳。

 

 

“正正。”

 

 

蔡徐坤深沉又好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他紧紧抱着朱正廷,把脑袋埋进对方的颈窝轻浮又如对待珍宝般地轻轻嗅着。

 

 

“你今天好漂亮。”蔡徐坤的喉结上下滚动着,占有欲强烈地默默又把人扣在怀里紧了紧。

 

 

“坤坤……”朱正廷闭着眼睛,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算是回答,而后安心地依偎在对方温暖的怀抱中。

 

 

“我真的好想你啊,从早上起床就开始想、工作也想、晚上睡觉在梦里也想。”高大的Alpha如同巨型猫科动物,委屈巴巴的声音让人觉得可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朱正廷“抛弃”了他。

 

 

朱正廷“噗嗤”笑出声,抬手揉了揉蔡徐坤的后脑勺:“我们不是每天都打电话吗。”

 

 

“只能听到你的声音看不见人就更想了……”蔡徐坤的尾音软软的,臣服于他的Omega。他伸出露出虎牙轻轻咬了咬朱正廷的腺体。

 

 

朱正廷浑身一颤,不解地抬头“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笑了一声,捧起人的脸颊轻柔地蹭了蹭,随后吻上了他朝思暮想的唇。

 

 

“跟我在一起吧,正正。”

 

 

朱正廷被蔡徐坤捧着胡乱亲了一通,眼神空洞却渐渐漫上层水汽。他没力气地推了推蔡徐坤:“不要胡来嘛,会被拍到的……”

 

 

不自觉撒娇的语气让蔡徐坤听得开心,他勾着嘴角捏了捏朱正廷的脸:“所以正正你这是答……”

 

 

“男朋友你还不去准备候场吗?”朱正廷扶着蔡徐坤的肩膀对他笑了笑,踮起脚准确地找到了他的唇角吻了吻。

 

 

蔡徐坤笑了,顺手从一旁大束的蓝玫瑰中摘下一朵去了刺,别在朱正廷的耳后。

 

 

“一会要好好听你男朋友唱歌,回去考你。”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耳垂,牵起人的手走出化妆间。

 

 

黄明昊正站的老远靠着墙壁玩手机,见两人牵着手出来了,把手机一关往口袋里一揣,热络地上前打招呼:“呀,正廷哥,徐坤哥夫。”

 

 

蔡徐坤对黄明昊弯了弯眼睛,把朱正廷推到他面前:“明昊,一会儿正正就拜托你了,人多记得别让他碰着磕着。”

 

 

“放心吧哥夫,我做了正廷哥助理七年了。”黄明昊笑着答应了,带着朱正廷走了。

 

 

蔡徐坤敏锐地察觉到刚刚黄明昊说了什么信息点,再要仔细想的时候就被经纪人叫去候场了。

 

 

 

 

 

07.

 

 

这次演唱会进行地十分顺利,朱正廷也受周围粉丝的情绪感染,第一次对蔡徐坤的服装造型产生好奇。

 

 

黄明昊在他身边描绘的很生动,但是朱正廷还是想看一看,他的男朋友,到底有多么万众瞩目、光鲜亮丽。

 

 

也想看看,那一片金海。

 

 

等粉丝们都退场了,蔡徐坤的助理这才赶过来,引着两人到了后台。

 

 

蔡徐坤刚卸好妆,一脸的疲惫仿佛下一秒就能睡着,可从镜子中看到朱正廷身影瞬间,他嘴角边又勾起了笑容。

 

 

“正正~”Alpha不顾身边工作人员的八卦目光,站起身去抱朱正廷,黏人般地抱着人支撑身体。

 

 

“是不是很累?”朱正廷皱着眉心疼地揉着他的后背。

 

 

“累啊,可是一看到你就不累了。”蔡徐坤闭上眼睛,感受着怀里爱人淡淡的冰橙清香。

 

 

“那我们回家休息吧好不好?”朱正廷笑了笑。

 

 

黄明昊在旁听得一愣,八卦的小眼神立马定在两人身上。什么?正廷要带蔡徐坤回家了?!哦吼~

 

 

“好啊,正好我后几天没有工作,去你家度假好不好?”蔡徐坤歪头吻着朱正廷的脖颈。

 

 

“好啦,很痒的。”朱正廷轻轻推了推蔡徐坤。

 

 

“咳,坤哥,祝贺爱情事业双丰收啊!”助理带头鼓起掌,紧接着化妆间的起哄声就连成一片。

 

 

朱正廷害羞,把脸往蔡徐坤怀里埋了埋。蔡徐坤大大方方地搂着朱正廷,抬起头对众人笑了笑:“谢谢大家的祝福啦,这几天大家跟着我忙前忙后,等过年给大家包个大红包。”

 

 

“哦吼!好哎!”

“坤哥大气!”

“祝坤哥和嫂子早生贵子啊!”

……

 

 

蔡徐坤低头看着朱正廷红着耳尖又搂紧自己几分,低头在他发顶上吻了吻。

 

 

“哥夫,那就回去吧,我开车送你们。”黄明昊特别识趣地说。

 

 

“好,辛苦你了明昊。”

 

 

 

 

 

08.

 

 

第二天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红着脸看着蔡徐坤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处处红痕觉得浑身发烫。空气里还弥漫着昨夜疯狂过后的红酒冰橙香,朱正廷不自觉地开始回忆昨晚的甜蜜。

 

 

“正正,醒啦?来吃早餐喽。”蔡徐坤端着盘子走进来,把小桌架在床上。

 

 

“坤……”朱正廷软软糯糯地喊了一句,抬头对蔡徐坤笑。

 

 

蔡徐坤抱着他洗漱好又重新把人塞回被窝,自己端着餐盘喂他。

 

 

“正正,我刚才下楼去做饭的时候,看见了满客厅的奖项,都是你的?”蔡徐坤想到楼下柜子上一排排的奖杯和上面的署名,看向朱正廷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掩饰起来的激动。

 

 

朱正廷咽下最后一口饭笑了笑:“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是……”

 

 

“Theo老师!”蔡徐坤放下碗筷扑过去亲他,“我好幸福啊正正!我把Theo老师娶回家啦!”

 

 

朱正廷被他逗得笑出声:“你是小孩子嘛?”

 

 

蔡徐坤胡乱揉了揉人的头,如视珍宝地把人搂进怀里:“谢谢你正正,好喜欢你……”

 

 

 

 

 

朱正廷眼睛的手术安排上了日程,还好还有修复的可能。那天蔡徐坤亲自带着朱正廷去手术,术后住院期间更是工作室医院两头跑。医生说手术成功,一周就能恢复,可蔡徐坤偏偏按着朱正廷在医院住了两周,等确定恢复的相当不错了才带人回家。

 

 

朱正廷摘下纱布那天,盯着与自己想象中如出一辙的蔡徐坤,笑着一遍遍抚摸着他的脸颊:“不愧是我从出道就看中的人。”

 

 

“嗯?什么?”蔡徐坤愣愣地看着朱正廷,抬手捏着他的脸。

 

 

“当初听说我的曲子给了一个练习生当出道曲我就很好奇,于是特地去关注了你,就被你深深吸引了,后来还麻烦昊昊大致画了下你的样子。回去我就说他,明明真人比他画的帅好多!”朱正廷小心地戳了戳蔡徐坤的脸颊,凑过去亲他。

 

 

“原来正正对我‘早有预谋’啊……”蔡徐坤搂着人的腰把人压回床上。

 

 

 

 

 

黄明昊在家晃悠着刷视频时接到了朱正廷打来的电话,猛然从沙发上弹起。

 

 

“什么?!你俩结婚了?!”

 

 

“你这么惊讶干嘛?”朱正廷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老远。

 

 

“我还以为我哥夫早下手了呢。”黄明昊翻了翻自己的钱包,给朱正廷发过去个999的大红包,“份子钱我先随了。”

 

 

朱正廷笑嘻嘻地接了红包:“真是乖孩子,回头给你介绍对象。”

 

 

蔡徐坤搂着朱正廷在旁边听了全过程,转身拿起手机点了几下就把自己的好兄弟卖了。他凑近朱正廷的手机话筒对黄明昊说:“明昊啊,为了表达感谢,哥夫这有一个,你看看觉得怎么样,叫范丞丞,混时尚圈的,微信给你推过去了。”

 

 

黄明昊笑嘻嘻着甜甜应了,几下加了范丞丞的微信开始跟人聊天。

 

 

然而这种安稳幸福的生活只维持了两个月,这期间蔡徐坤演唱会的相关新闻热度当头,刚要平息下去时,突然有个营销号爆了“猛料”。

 

 

【前段时间某知名顶流在演唱会后台与某男子行为亲密,之前更有疑似顶流助理去药店买Omega抑制剂,私/生活极其混乱,有图有真相】

 

 

图片是蔡徐坤助理在药店买抑制剂又回到酒店时被偷拍的,另一张是蔡徐坤与朱正廷在演唱会化妆间接吻的照片。

 

 

图片很高清,蔡徐坤的脸拍得非常清晰,就连朱正廷都被拍到了侧脸。

 

 

瓜刚刚放出就有不少网友聚焦关注,粉丝们疯狂艾特工作室希望给出打假解释。

 

 

经纪人匆匆忙忙给蔡徐坤打电话时,两人已经看到了热搜。朱正廷坐在床上愣愣地看着手机,没想到自己一语成谶了。

 

 

蔡徐坤挂了电话后脸色明显有些不好看。他快步走到床边把朱正廷抱进怀里:“他们有人扒我就算了,居然还……对不起正正,是我连累你了。”蔡徐坤低下头,一副很自责的模样。

 

 

朱正廷笑着拍了拍他的头:“没事,工作室怎么说?”

 

 

“工作室想公关,但是这次波及范围太大了而且……”蔡徐坤小声念叨,“我想公开。”

 

 

朱正廷给他顺毛的手一愣,认真地捧起蔡徐坤的脸颊:“坤坤你认真的?你可要想好了?”

 

 

“嗯!”蔡徐坤用力点了点头,突然笑着勾住朱正廷的脖颈吻上他,与此同时手机举起咔嚓一声。

 

 

“这样全世界都知道正正是我的啦!”蔡徐坤满意地编辑好微博,把刚刚的双人甜蜜自拍和他们的结婚照选择发送,低头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朱正廷,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

 

 

@蔡徐坤v:

我跟我老婆贴贴有错嘛?@Theo-v./心/兔子/耶[分享图片][分享图片]

 

 

朱正廷听着手机响起微博特别关心的声音,笑着拿过来手机转发。

 

 

@Theo-v:

老公快过来让我抱抱。//@蔡徐坤v:

我跟我老婆贴贴有错嘛?@Theo-v./心/兔子/耶[分享图片][分享图片]

 

 

 

 

 

09.

 

 

后来顶流偶像蔡徐坤成了炫夫狂魔,神级作词作曲家Theo朱正廷成了他的御用制作人。两人的cp超话是蔡徐坤带头建起来的,每周都要在里面发一次帖子炫耀自家老婆。

 

 

微博时隔许久再次瘫痪是因为一个#蔡徐坤朱正廷 范丞丞黄明昊 世纪婚礼#的热搜。

 

 

 

 

 

10.

 

 

“你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END


我终于写完啦!

评论(22)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鹤昔 | Powered by LOFTER